第二天我們悠閒的睡到中午才起床. 但是這個旅程我們可能過的太不像來旅行的了. 太放鬆導致我們很少早起, 少了吃早餐的樂趣. 因為來到LA那就一定要試試看他們聞名的漢堡快餐店In-n-Out了吧.

1.jpg  

我們酒店附近這家感覺很有人氣. 外面和裡面都是滿座的. 因為DO先生之前來過LA也吃過一次在hollywood附近的一家In-n-Out. 但是他沒有覺得特別好吃讓我的期望度降低了很多. 因為看了網評說In-n-Out的薯條都給特別多所以我們只叫了一份. 提醒一下他們家沒有套餐,漢堡和薯條是分開叫的.

3.jpg  

2.jpg  

在沒有很高期待的情況下,我對這個漢堡的外表還蠻滿意的. 因為他們cheese給的很多,還有肉也是不小氣的給足,最後我好喜歡他們包裝漢堡的紙,很方便.

吃完之後我只能說DO先生亂講... 根本很好吃好不好?!!! 那個牛肉的味道讓我至今都念念不忘(導致我們連續兩天都跑來吃In-n-Out當午餐). >///< DO先生也有說這家的In-n-Out比他之前吃的那家差很多.

 

In-n-Out (我們Courtyard Cypress Anaheim/Orange County酒店附近)

7926 Valley View

Buena Park, CA 90620

(800) 786-10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ng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